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48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不管聂明玦如今的三观如何被刷新,屏幕上的画面依旧播放着。


   画面上昏睡数日的魏无羡醒来,江厌离告知魏无羡他昏迷这几日江澄和蓝忘机都担心不已,连金光善也来看过他。


   魏无羡颇为不屑的道:【射日之征不见他,现在倒积极得很】


   江厌离阻止他:【阿羡,背后不语人是非】


   魔道众人虽然觉得魏无羡这番行为不妥,但话倒是实话,射日之征期间金光善龟缩在后方,力没出多少,倒是因为认下金光瑶占首功,还想一家独大,甚至隐隐有效仿温氏之意。


   画面上江厌离同魏无羡说蓝忘机在他昏迷这几日日日为他弹琴静心,说曹操曹操到,蓝忘机负琴来找魏无羡。


   江厌离离开,只留蓝忘机为魏无羡弹琴静心。


   【蓝湛,其实我……】


   【禁言,凝神】


   魏无羡无法,只得乖乖的听琴疗伤。


   不久后魏无羡大好,便同蓝忘机说到:【蓝湛,我好了】


   【再过三日】


   【我真的已经好了,不信你看】


   【驱邪静心,不可怠慢】


   【驱邪,我不用驱邪,我只是虚耗过度】


   画面一转,金光善、蓝曦臣和聂明玦正在商讨捉拿温氏余孽之事,蓝曦臣认为捉拿手无寸铁的我温氏家眷不妥,但是金光善和聂明玦却觉得无可厚非。


   这时金光瑶带着被捉拿到的温氏余孽入内,提出对温氏余孽的处理之法,蓝曦臣同意。而聂明玦依旧为之前金光瑶杀害聂家修士之事耿耿于怀,对金光瑶没有好脸色。


   画面一转,魏无羡和蓝忘机与不夜天的悬崖边上交谈。


   【蓝湛,你说眼下这些人,又孰正孰邪,孰黑孰白】


   【魏婴,凝神】


   【你可愿修习《洗华》的琴谱】


   【蓝湛,你要我修习《洗华》可是你也怀疑我】


   ……


   【可阴虎符不是阴铁,我也不是温若寒】


   两人谈话眼看要崩,却听到一阵呼救声,两人急忙前去查看,却只见兰陵金氏的修士追杀那些已被捕的老弱妇孺,为首之人正是金子勋。


   两人上前阻止,然金子勋丝毫无悔过之心,反而得意洋洋的说自己是在追查与阴铁有关之人,说完就得意洋洋的离开了。


   【只怕这岐山的怨灵,又要多了,恐怕现在真正需要的是《安息》之曲了】


   说完魏无羡便独自一人离开了,魏无羡走到一处便听到蓝忘机在弹奏《安息》之曲,是以便取出竹笛与之合奏。


   “荒唐!!”蓝启仁怒声到,“追查阴铁与这些老弱妇孺何干!这金子勋当真是……是不思仁德之心!”


   “蓝老先生,你在这指责有何用处,能阻止吗?不能,成王败寇,温氏败了,他们是俘虏,金子勋这般做法是不会引来你们这些胜利者的指责的。更何况当初处理温氏余孽的做法,你们不也没有出来指责,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?”肖战突然开口到,如若不是你们的放纵会这些情况出现吗?穷奇道惨祸会出现吗?只可怜了温情温宁姐弟。


   蓝启仁一时语塞,但是这是事实,无可反驳,他确实没想过兰陵金氏如此过分,虽是余孽,但老弱妇孺居多,这般对待确实是……


   画面一转,出现的正是三尊结义的场景。


   【神明在上,今日我兄弟三人在此立下重誓,上报仙门,下安黎庶,天地同证,如有异心,前夫所指,天人共怒】


   画面一转,仙门百家于不夜天开庆功宴。
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哈哈哈哈哈”肖战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笑得不行。


   “?”王一博的脸上缓缓出现一个问号。


   “撩个抹额甩个头发,你的雅正呢哈哈哈哈哈”肖战笑得喘不过气来,王一博顶着一脸黑线看着肖战狂笑。


   忍了一会,终于还是按捺不住自己,上手捶人,于是一场小学鸡打架再次上演。


   旁观的众人:“……”


   画面上蓝忘机独自出来见早已离席的魏无羡,魏无羡笑着调侃仙门百家的行为。


   这是画面中传来仙门百家对金光善的附和声,金光善则提出要与江厌离继续婚约,魏无羡入内拒绝,江厌离也道自己如今并无婚嫁之心,婉拒了金光善的联姻。


   “呵,金光善倒是打得一手好算盘啊”魏无羡嘲讽的说到。


     关于花絮的一些问题,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我一直都有看到在我的每一章文章的底下基本上都会出现想看101、极乐净土等评论,对于这些评论我一开始就已经有说过解释,不信自己去看第11章,我说过花絮随剧情进展播出,现代舞台在番外,一章没断过的在我底下评论这些,你有认真看过吗?我现在把花絮、现代舞台全部写清楚,以后再说,直接删评!!!


   ①花絮来源:陈情令现场花絮+陈语大全+还原名场面+爱上阿令的101个理由+一些演员放出的花絮


   ②现代舞台趴:新浪扫楼+陈情令见面会(包过泰国)的一些内容+快本+天天向上+101舞台+极乐净土+一些王一博肖战的沙雕视频+夏日回忆录+全员狼虎之词+一些我觉得好玩的采访


   ③你们想看什么好玩的可以提,但是不要永远只提那几个,我不是专门只写花絮的,想看只写花絮请移步其他太太。


   ④想看什么众人相处的梗可以跟我说,我会酌情考虑,毕竟我没有太多的精力在写文上。


   ⑤催更,这个问题我也说过,但是还是有人给评论就两字:催更。我说过我现在课很多,周六日兼职上班到九点,上大学的应该也知道九十月部门协会纳新还有带学弟学妹,是真的忙,能更新已经很不容易了,我可以接受催更,请在我没有更新超过两天在进行这种行为好吗?我刚更新一篇,一天没结束你就在底下评论催更,你以为我什么心情,说句不好听,我是真想拍死你。


    ⑥最后说一个,我写文是为了快乐,你来看我的文也因为快乐,但是满足我快乐不是我的义务,而且老福特看文又不用给钱,你完全可以看到我写到完结,然后不给打赏,不给红心,不给推荐,不评论,完完全全白嫖,我知道吗?不知道,我会说吗?不会,看文开心就好,你这样看文我也没有意见。


   ⑦以上话语是我憋了很久的话,如何不喜欢的话,请取关,谢谢!


评论(88)

热度(26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