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36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  “什么叫我没有金丹不行?!那你呢?!你怎么办?!”江澄隔着蓝忘机对魏无羡吼到,如果不是蓝忘机拦着,只怕是要上手揍人了。

   “……什么我怎么办,我现在不是好好的,现在提起夷陵老祖谁不惧让三分。”魏无羡叹了一口气,无奈的说到。

   “你!”江澄看到魏无羡此番无所谓的回话,气急,竟一把推开蓝忘机,就要上手,却被江厌离拦住。

   “阿澄!”江厌离说话向来是柔和的,除了当初百凤山之事,她从未用过这番严厉的语气说过话,更何况是对着她的弟弟。

   江厌离一出口,终于拦下暴怒边缘的江澄,江厌离看着自己的两个弟弟,轻叹了一口气:“阿澄、阿羡,你们究竟还瞒了对方什么,今日一并都说了吧。”

   她了解自己这两个弟弟,阿澄失金丹,阿羡入鬼道,绝非表面看到这般简单,这两人一定经历了什么,才至如今的境况。

   “阿姐,你该问魏无羡还瞒了我什么?!”江澄扭过头说到。

   “是吗?江澄你自己不也瞒了魏无羡一些事吗?”肖战突然开口说到,魏无羡惊异的回头看向肖战。

   “江澄,你瞒了我什么?”魏无羡开口问到。

   “我能瞒你什么,你连金丹都瞒了我,我能瞒了什么?”江澄回怼到。

   “魏无羡,你就没想过,刚才哪些温家修士为什么突然离开了吗?明明都快撞上你了。”肖战叹了一口气,无法剧透,但是还是能提醒提醒,以魏无羡的聪明定是能猜到一两分的。

   为什么?魏无羡茫然的看着肖战,之前那些温家修士说到是:抓住了,抓住什么了?魏无羡突然一惊,回头对吼到:“江澄,你当初是被温家修士抓回去?!”

   “你胡说八道些什么,怎么可能!”江澄矢口否认。

   “你别瞒我,以我如今的鬼道修为,我去夷陵召些鬼怪一问便知。”魏无羡摩挲着陈情说到。

   江澄和魏无羡两人对持着,空间一片寂静,江厌离听到此处,哪里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上前抱住自己的两个弟弟,心痛的无以复加,泪水不断的滑落。她的两个弟弟经历灭门、失丹、剖丹这番艰难,她却远在眉山,鞭长莫及。

   就在江家姐弟三人沉浸在悲伤中时,屏幕又有了动静。

   一阵欢快的音乐传来,屏幕中出现字迹:台前幕后小剧场

   屏幕上出现方才肖战和宣璐两人哭的撕心裂肺的场景。

   【好了,可以了】

   画面上宣璐指着肖战笑着说到:【阿羡的鼻涕横飞】

   【哎呀我在流鼻涕啊】

   这时屏幕上配出了五个大字:阿羡不容易

   画面一转,肖战和宣璐坐在床边,汪卓成安慰着宣璐。

   【干什么,都怪你,(我们哭)都是你弄的】

   一旁的肖战不厚道的笑了:【江澄】

   【在这边(躺着)开心吗?还往那边看】

   【气死人了,这个弟弟不要了】

   汪卓成乖乖的安慰宣璐,配字:无辜,无辜

   【然后阿羡刚刚鼻涕这么大一颗】

   【太真实了】

   汪卓成在两人后面继续偷笑。

   【因为他要一直,前面憋着(不哭),眼泪出不来就会流鼻涕】

   看着此处的魔道众人:“……”现在我一点都不感到难过了,这群人有毒!

   “肖战你脸上那是什么?”来自好奇宝宝魏无羡的发问。

   “那个是化妆用的,就我那个憔悴的样子,胡茬什么的短时间没办法自己长出来,就用化妆的方式搞出来。”肖战解释到。

   “是吗?!”魏无羡诧异,不由得对肖战所处的世界更感兴趣。

     


评论(61)

热度(28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