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35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这边王一博和阿苑吃得不亦乐乎,魏无羡也收获到江厌离刚煮好的莲藕排骨汤,捧着汤吃得不亦乐乎。

   “肖公子,你要不要也来一碗?”江厌离看着仿佛看着两个小孩子的肖战问道。

   “我吗?还有我的?”肖战听到江厌离的话,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。

   “自然是有的。”江厌离笑着说到,看着肖战的笑脸不由得感慨,自射日之征之后,她也许久不曾见过魏无羡这般毫无忧虑的笑容了。

   肖战接过江厌离给的汤,道了谢,端着汤就回去和他家狗崽崽分享去了。

   魏无羡:“……”我是不是也应该给蓝湛喝一口?不对,我为什么要学他?

   魏无羡转头看了一眼蓝忘机,不知为何觉得蓝忘机有点委屈,鬼使神差的端起汤问到:“蓝湛,你要不来点?”

   魏无羡说完简直想给自己一巴掌,蓝湛这样的人怎么可能和别人共用一碗,不想耳边却传来蓝忘机清冷的声音:“好。”

   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的回答一愣,下意识的把汤递给蓝忘机:“那,来一口。”     

   一旁喝汤的江澄:“……”这两人这么回事?!魏无羡,你就不会在找阿姐要一碗?!

   在江澄旁边喝汤的汪卓成:“……”为什么这两人就算没在一起也能秀一脸,跟旁边已经在一起的那两只一样?!

   正在和江厌离讨论莲藕排骨汤的宣璐:哇!真是令人快乐!

   众人吃吃喝喝一会,屏幕又动了起来。

   屏幕中魏无羡于莲花坞外围等温宁救江澄出来,却听到温家修士在讨论云梦的酒,又勾起一段回忆。

   “荷风酒?倒是可以试一试。”魏无羡看到此处,若有所思的说到。

   画面中温宁救出昏迷不醒的江澄,告知魏无羡江澄并无生命危险,江枫眠和虞紫鸢两人的遗体也自莲花坞中移出,划船带两人出了莲花坞。

   温晁醒来得知酒中被下了药,大为震怒,表示自己要好好的审查此事。温宁带着魏无羡和江澄两人与师姐汇合后,带三人前往夷陵监察寮。

   “这番危急的情况,温公子还能救出江宗主,移出江老宗主和虞夫人的遗体,实属高义。”聂怀桑展开扇子感叹道。

   江澄听到此处,抿住双唇,一言不发。

   画面中温宁带魏无羡三人来到夷陵监察寮,魏无羡经过莲花坞大变,心神受创,对温宁也是几番猜测,经过江厌离的劝告才同温宁进入监察寮,不想却撞上了温情,温情赶走了前来探查的温家修士,瞒下三人的踪迹。

  温情替江澄诊治,探查出江澄金丹已失,江澄醒来无法接受自己成为废人的事实,情绪激动,温情无奈对江澄施针,让江澄昏睡几日。

   另一边魏无羡则翻尽夷陵监察寮内的医术古籍,寻找救江澄的方法,但是却一直一无所获。

   魏无羡前去探查江澄,却看着江厌离照顾江澄,体力不支,急忙上前扶住江厌离。

   画面中江厌离看着一脸憔悴的魏无羡,说到:【阿羡,你累了】

   【不,我不累,我还要看书】

   【还有谁可以帮我】

   【蓝湛!蓝湛一定会帮我的,师姐】

   【阿羡!阿羡!你过来】

   【阿羡,你很累了,你得休息】

   【师姐,也许真的都是我的错】

   【你说什么】

   【也许真的像虞夫人说的那样,一切都怪我】

   【我怪你什么呢?爹娘被杀吗?江灭门吗?阿澄失去金丹吗?那现在事情都这样了,怪谁有用吗?能改变什么呢?】江厌离哭的无助而绝望,魏无羡终于也能不住了,趴在江厌离怀里哭得撕心裂肺。

   温情和魏无羡一同寻找金丹修复之法,或许是上天给了江澄一个运气,魏无羡在一堆医书中找到了救江澄的方法——剖丹之法。

   魏无羡告知温情自己找到救江澄的方法,温情断然得拒绝了他,但魏无羡一直劝温情,最终温情说到:【我只有五成的把握】

   【五成也行啊,一半一半呢】

   看到此处魔道众人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 蓝忘机攥紧了手,他不知,他竟不知当初的魏婴……

   蓝启仁看到此处,惊异至极:魏无羡竟做出此番作为,当真是……

   “魏无羡!”江澄一拳打向魏无羡,却被蓝忘机拦住。

   “你骗我!你他妈的骗我!什么抱山散人修复金丹,你根本就骗我的!”江澄失控的朝魏无羡吼到丝毫不顾及形象。

   “江澄,我……”魏无羡不由得苦笑,没想到竟然被掀了老底,自己还想着瞒江澄一辈子呢。

   肖战看着失控的江澄,叹了一口气,有些事到底是只能让他们自己化解,自己想通,即使饰演过他们,但是自己倒底还是局外人。


   为什么没更新呢?纳新这玩意真是折磨人😭😭


评论(37)

热度(27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