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12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就在魏无羡认真思考温宁与阴铁的关系时,原本黑着的屏幕又亮了起来。

   画面中聂怀桑拿着一包花生警惕的走着,来到一间房门前,敲了敲门。房门打开魏无羡探出头来仔细的看看周围,然后一把把聂怀桑拽了进来,进了屋子才知道魏无羡和聂怀桑为何如此谨慎,原来是在房里偷喝酒。

   魏无羡对着姑苏的名酒天子笑一阵点评,却遭到江澄的吐槽,两人一番互怼,扯到了江澄的择偶标准。

   【魏无羡,你敢说】

   【美女,天生的美女,温柔贤惠,勤俭持家,还有,还有家世清白,说话不能太多,嗓门不能太大,还有修为不能太高,还有花钱不能太狠】

   “江澄,你看看你,你这标准真是到哪哪都不变啊,你看看,你这样怎么找道侣啊。”魏无羡一脸关爱师妹的表情看着江澄。

   “魏无羡,你滚,我这标准怎么了?”江澄一脸我没错的表情对魏无羡回道。

   魏无羡一看,不行,上去就准备好好与江澄理论一番,江澄也是毫不留情,两人一来一往怼的旁若无人。

   “师姐,我跟你说,你以后得教教江澄。”肖战拉着王一博不知合适跑到江厌离身边悄悄的说道。

   “教教阿澄?为何?”江厌离对这个与自己的弟弟长得相似的人很是有好感,微笑的问道。

   “江澄这标准很难找到道侣的。”肖战一脸严肃认真的说道。

   “标准高就算了,重点是他情商还低,哪个女的会喜欢他啊。”王一博在一旁补充到。

   “这……阿澄他……”江厌离看着王一博那张与蓝忘机相似的脸,突然不知如何回话。含光君雅正知礼,何时说过这般话语,江厌离觉得自己还是有些不适应的。

   “哎,你们两个缠着我师姐干嘛呢?”魏无羡和江澄闹完了,回头一看自家师姐旁多了两个人,急忙上前。

   “阿羡好了,不要闹了,他们是来与我说正事的。”江厌离拉过魏无羡,不让魏无羡搞事。

   肖战和王一博对看了一眼,嫌弃的撇了撇嘴,起身回到原来的位置。

   画面中三人一番胡闹,蓝忘机推门进来的时候,三人正呈叠罗汉的姿势倒在床上胡闹,一见是蓝忘机立马分开,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的做好。

   蓝忘机一进门看见三人如此行事,二话不说就叫这三人去领罚,奈何魏无羡与蓝忘机一阵讨巧卖乖,找了机会让聂怀桑和江澄两人先逃了,并用一张符咒将蓝忘机定在原处。还趁机让蓝忘机喝了酒,不料蓝忘机是个一杯倒,喝了酒就倒在桌上。

   “魏无羡!!!你真是要气死老夫!!!”蓝启仁觉得他这一辈子的火都要在这里发完了。

   “蓝老先生,你别生气,其实我们喝的是白水,啥也没有。”肖战一看蓝启仁一幅即将归西的样子,急忙开口说到。

   “白水?不是酒?”蓝启仁一听怒气平息了不少,开口疑问到。

   “是白水,如假包换,战哥的酒量就是个一杯倒,怎么可能真喝酒。”王一博接收到肖战的眼色,立刻开口保证道。

   蓝启仁看了看王一博,到底王一博长了一张与蓝湛相似的脸,在蓝启仁这的信服度还挺高,是以蓝启仁平息了自己的怒气。

   “不过虽然我们喝的是水,但是魏无羡他喝的的确是……”王一博话还没说完,就被肖战捂住了嘴。

   “闭嘴,王一博!”肖战简直要给王一博跪了,主动挑火是什么情况。

   “不是吧,肖兄你这酒量怎么一回事?怎么跟我一点都不像?”魏无羡一把把肖战拉到一旁说起悄悄话。

   “我这……不会喝酒怎么了?说明我是个好孩子。”肖战理直气壮的回道。

   王一博感觉有人在盯自己,顺着视线看去,发现是蓝忘机。吃醋了。王一博迅速领会,但是下一秒他也盯回去了,看我有什么用,那还是我老婆呢,你自己八字还没一撇呢,吃的什么飞醋。

   这时画面中的内容吸引了众人的注意,魏无羡把蓝忘机放到床上,发现蓝忘机醒了。

   【蓝二,叫魏哥哥】

   【魏哥哥】

   【你抹额歪了】

   【抹额乃重要之物,非父母妻儿岂能触碰】

   魏无羡和江澄等人在晚上的一番胡闹最终还是被捅到蓝启仁处了,只是这次还带上了蓝忘机。蓝启仁气急,罚了蓝忘机和魏无羡各三百戒尺,江澄和聂怀桑各五十戒尺。

   魏无羡挨了三百戒尺,伤势颇重,蓝曦臣指他去冷泉疗伤。魏无羡到冷泉后发现蓝忘机也在此处,于是又去撩了一次蓝忘机,同他推销云梦有多好,邀他去云梦玩。

   “蓝湛,我跟你说云梦可好玩了,你如果来,我就带你好好的……”魏无羡话说到一半突然就停下了。带蓝湛玩,自己早就叛出云梦江氏了,莲花坞……也回不去。

   “魏婴?”蓝忘机察觉到魏无羡脸色不对劲,上前查看。

   “蓝湛,我没事。”魏无羡又是一副笑脸的对蓝忘机说道。

   画面中魏无羡刚同蓝湛好好的夸了一番云梦,突然觉得冷泉有不对劲的地方,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先后滚进暗道,进入寒潭洞。

  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寒潭洞中发现一架古琴,琴上有蓝氏禁纹封印,攻击非蓝氏中人的闯入者,魏无羡被打了几次,从兔子上发现蓝氏的抹额可以帮助自己不被攻击。

   【蓝湛,抹额,把你的抹额给我】

   蓝湛看了一眼魏无羡,将抹额摘下,绑在自己和魏无羡手上。

   “忘机你,你……”蓝启仁震惊的语无伦次。

   “蓝老先生不用这么惊讶的,毕竟拱猪是白菜先动手的。”刘海宽拍了拍蓝启仁的肩,一副深表同情的表情。

   “你说什么?!你什么意思?!”蓝启仁又惊又怒的问道。

   “就是蓝二公子对魏公子他……”刘海宽话还没说完,就发现自己出不了声了。

   “大哥,这里不能剧透。”王一博开口提醒到。

   “……”刘海宽一脸爱莫能助的表情看向蓝启仁。

   蓝启仁:“……”转头回去看屏幕的内容。

   蓝忘机和魏无羡在寒潭洞中遇到了蓝翼前辈,从她口中得知了阴铁的由来以及他的用途。二人表示自己定会寻到其他阴铁,将它再次镇压。

   “这阴铁果然不简单啊,蓝湛看来我们日后可得当心此物啊。”魏无羡面色凝重,同蓝湛说到。

   “的确如此。”蓝忘机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   “那个,这个阴铁只是改编的私设,你们的世界应该是没有这东西的。”肖战看魏无羡和蓝忘机面色凝重,开口解释到。


   明天更母子情,胜利✌

  


评论(70)

热度(482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