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11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播放完花絮的屏幕黑了一会就又亮了起来,画面中蓝忘机拉着魏无羡到藏书阁受罚,可惜魏无羡是个闲不住的性子,不情不愿的抄了几句家规,便又去逗弄蓝湛。

   【好字啊,果真是上上品】蓝忘机不理他。

   【忘机兄,蓝忘机,蓝湛】这时蓝忘机终于停下笔抬头看向魏无羡。

   【对了,忘机兄,我想问你个问题,你为什么那么讨厌我】蓝忘机还是不理他。

   【蓝二公子,你别说两句又不理人呀,我是专门向你道歉,向你认错的】魏无羡一连串说了好几个是不应该,到了后面还怪起蓝忘机先动手打人了。

   【蓝二公子,赏个脸看看我呗】

   【再抄一遍】

   【你根本毫无悔过之心】

   【我有我有,对不起对不起,你想听多少遍都行】

   魏无羡一番讨巧卖乖的结果便是蓝忘机又将他禁言了,是以魏无羡就只能乖乖的回去抄家规。而温宁这边则是又一次提到了温若寒寻找阴铁的事。

   “肖兄,这阴铁是何物啊?以温若寒这番做法,恐怕这阴铁是件厉害的法器?”魏无羡坐直了身子严肃的问道。

   “既然唤作阴铁,想必此法器定是阴邪至极,若被温若寒寻到恐怕会为祸仙门百家。”一直安静看剧的蓝忘机突然开口说道,语气严肃。

   “的确如此,不过我们无法对此进行剧透,魏兄和蓝二公子看下去便知道。”肖战回复道,他此前就发现,一旦他与王一博有任何有关下面剧情的话语要说,就会被禁言,无法说出口,看起来是这里的禁忌。

   “也好,反正如今温若寒也死了,这阴铁就算有,也不能怎么样。”魏无羡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明白了。

   画面一转,魏无羡一脸坏笑的提笔在纸上写写画画,仔细一看竟是给蓝忘机画了一幅画像。

   【书抄完了】

   【抄完了,对了,明天起我就不来了,这个,送给你】

   【对了,忘了加个东西】魏无羡提笔在画上补了补,竟是给蓝忘机鬓边加上了一朵花。

   【无聊是吧,我就知道你要说无聊,你能不能换个词,或者加两个字啊】

   【无聊至极】

   “嘿,你们竟然连这个都有,不过不知我当时送给蓝湛的画怎么样?蓝湛,你是不是扔了啊?”魏无羡感叹道,随即就向蓝忘机问道,但是蓝忘机不理他。

   “魏兄,你放心吧,含光君他可是好好的收藏着呢。”肖战一脸调侃的说道。

   “真的,蓝湛你真的有收好?”奈何魏无羡情商那个低啊,虽然平时爱撩蓝湛,但是一点把人撩动心的自觉都没有,完全没注意到肖战口中的调侃。

   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眼,表示这什么情商,都撩成这样还没意识到,比我们两个差远了。

   画面中蓝忘机把画放下,拿起之前看的书,却不想书被掉换了,竟是一本春宫图。蓝忘机气急。

   【魏婴】

   【我在我在我在】

   蓝忘机拿起避尘,对魏无羡怒目而视。

  【你出去,我们打过】

  【不打不打不打,云深不知处禁止斗殴你不知道啊】

   蓝忘机话被堵住,转头就把那书给撕了。

  【滚】

  【滚滚滚,滚就是了,我最会滚了】

   魏无羡转身就走,出去时还被栏杆给绊了一下。

   “哈哈哈哈,肖兄,我当时走的时候可没被绊到,你这是……”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就不一声怒吼给打断了。

   “魏无羡,我叫你抄书悔过,你就是这般行为?!你简直……简直是朽木不可雕!!!”蓝启仁气的脸色发黑,不顾形象的怒吼道。

   “……”魏无羡无言以对。

   肖战看了一眼蓝启仁又看了一眼魏无羡,默默的缩回王一博身边吃瓜,他觉得如果自己上去安慰了,蓝启仁估计得七窍生烟,心机梗塞,于是他躲在王一博后面向朱赞锦使眼色。

   收到信息的朱赞锦毫不犹豫的推了一把金光瑶,并表示:“你快去安慰安慰蓝老先生。”

   金光瑶:“……”

   屏幕中画面一转,魏无羡和江澄、聂怀桑三人交谈,才知道魏无羡给蓝忘机看的春宫图竟是聂怀桑的存货。

   【不可惜,不可惜,兄弟我呀要多少有多少】

   聂明玦:“聂怀桑!!!”

   “大哥,大哥,我、我……”聂怀桑躲在自己两位三哥后面,面都不敢露,只出了个声。

   聂明玦看了看聂怀桑面前的两个,想起之前,告诉自己不可如此,不可如此,出去在教训。

   金光瑶脸都快笑僵了,刚哄完一个不会又来一个吧。

   幸好聂明玦自己坐了回去,金光瑶松了一口气,表现幸好幸好。

   他身旁的蓝曦臣注意到金光瑶的状态,急忙问道:“阿瑶,怎么了?可是身体不适?”

   “我无事,二哥不必担心。”金光瑶笑着说道。

   “那就好。”蓝曦臣没有多疑,转头继续看屏幕。

   画面中,魏无羡等人与姑苏双璧一同到彩衣镇除水祟。

   行船途中魏无羡突然同蓝忘机道:【蓝湛,看我】一竿子掀翻了蓝忘机的船,船底竟是有水祟。众人继续前行探查,不料竟是水行渊作怪,众人御剑而行,但魏无羡为救人险些被缠住。

   【你为什么要揪我领子啊,你拉着我不行吗】

   【这样吧,我把手伸给你,你拉我吧】

   【我不与旁人触碰】

   【我们都这么熟了,还算什么旁人啊】

   【不熟】

   回程途中,魏无羡又不安分,又开启了调戏蓝忘机之旅。

   【蓝湛,吃枇杷】

   【不吃】

   【你想吃枇杷,我买一筐回去】

   【不想】

   “不是我说,肖战你那枇杷都扔到我头上了。”刘海宽吐槽道。

   “大哥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丢的枇杷是假的,轻飘飘的,不受我控制。”肖战无力的回答道。

   “假的??!”魏无羡惊到,“那你们怎么拍的?”

   “这个啊,拍一个我丢枇杷的画面,再拍一个王一博接枇杷的画面就行了啊。”肖战回道。

   “这样啊”魏无羡表示这……

   “对了,肖兄,温宁这般模样可是与那阴铁有关?”魏无羡语气一转,一脸正经的问道。

   “的确有关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表示没错。



   在下表示今天我出去浪了,所以更文比较晚。

   看到很多想要我写母子情,在此表示放心会有的,等我写到相关剧情,相关花絮都会出来的。至于现代舞台的部分我考虑一下,可能会作为番外出现。

   另外,我在这说一下,如果一会看到什么不善意的评论,不要理会,以免被人说,我会出来处理这些评论的,大家开开心心看我的文就好。

   最后我在这表示我今天从我家基友那收到一本蓝氏家规,本人去研究它,所以我差点忘记更文这件事😂

  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呀😉


  


  

  


评论(74)

热度(476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