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13)

   oc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就在魏无羡思考阴铁之时,屏幕亮了起来,缓缓的浮现陈情令三个字,随即又出现两行字:蓝湛竟然是……底下括号出标注叔父的口胡之旅。

   “口胡?这是个啥?”魏无羡和肖战在一起交流久了,说话时不知觉带上了现代用语。

   “哦,那个,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王一博像是想起什么,突然笑得放弃表情管理。

   “那个啊,魏兄这个可好玩了哈哈哈哈”肖战也想起来,和王一博一样笑得毫无形象。

   “真的?”魏无羡满脸疑问。

   “真的,绝对不负你的期待。”刘海宽接着回答到。

   画面中出现的正是刚才蓝忘机领罚的一幕。王一博跪在垫子上说台词,肖战站王一博后面,王一博一说完台词,肖战就上前跪在垫子上,开始说自己的台词。这是导演组那边出了个声,两个人又重新来了一遍。第二遍来时王一博以一种神奇的姿势起来了,于是剪辑给来回重复放了几遍。

   “哎,一博的腰是真不错。”刘海宽由衷的感叹道。

   肖战和王一博看了一眼自己这边这个自认挺严肃认真的大哥,谜之沉默。

   画面在一转,镜头拉远,肖战从远处跑到王一博处,但是没刹住车,完美的错过垫子,直接从廊上摔了下去,配字:嘭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肖战,你可以啊你。”魏无羡毫无同情心的嘲笑到。

   “滚,魏无羡,你的脸呢?”肖战看着魏无羡笑得毫无形象的样子,冲上去就给魏无羡一掌。

   “哈哈哈哈,所以你们当时没播这段是因为你摔了?”肖战那一掌一点也没让魏无羡收敛,依旧肆无忌惮。

   “……”肖战给了魏无羡一个舅舅式白眼,暗想等下你就笑不出来了。

   画面中的肖战和王一博又演了一遍受罚的戏,这次终于顺利接下去,没有卡在肖战只说一两句台词时候,但是终于说上话的叔父给了一个大礼。

   【你是想把云深不知处搅成什么样子才肯罢休,你不要以为你母亲是蓝湛就……】画面把叔父的头放大,P上了三个惊叹号。这时镜头又给了肖战和王一博,并把王一博的头P大,配字:【憋住,努力憋回去】戏结束的时候王一博终于释放自己,笑着对肖战说:【我是你母亲】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”肖战等人笑得无法自抑,但是魏无羡等人却是目瞪口呆。

   “蓝湛……蓝、蓝湛,我的母亲是藏色散人,跟、跟、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魏无羡一看就被吓得不轻,说话都结巴了。

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依旧顶着一张面无表情的脸,但是蓝曦臣表示忘机已经懵了。

   “这、这……”蓝启仁脸黑了好几个度,连自己细心呵护的胡子都揪下来了几根。

   “哈哈哈,魏兄怎么样?好玩吧哈哈哈哈”肖战毫无同情心得说道,表情十分嘚瑟。

   “滚,还有,你为什么还要接下说啊?!!!你就不会停下吗?”魏无羡一脸崩溃的说道。

   “咳,当时导演没喊卡嘛,那就只能继续往下演啊。”肖战一脸理直气壮的表示道。

   “……”魏无羡表示自己不知自己要回些啥。

   “魏无羡,你给我滚回来阿姐这。”江澄终于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当即开口喊到,在不回来,自家的猪都要换一个娘亲了。

   魏无羡看了看蓝启仁,又看了看自己身旁的蓝忘机,毫不迟疑的……滚去江厌离身边了。

  


  


评论(107)

热度(464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