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14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 “叔父,忘机他……”好不容易回神的蓝曦臣勉强保持着自己一贯的表情开口道,不过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

   “绝无此事!绝无此事!!”蓝启仁不顾家规的开口说道,声音比平常高了八个度不止。

   蓝曦臣:“……”好的叔父,曦臣明白了。

   好在原本黑下去的屏幕又亮了起来,及时打破了空间中的谜之安静。

   画面中蓝翼前辈告知阴铁一事困难重重,让二人不要重蹈自己的覆辙,魏无羡和蓝忘机言明自己定当不负所托。

   魏无羡与蓝忘机失踪甚久,云深不知处内江澄等人到处都在寻找两人的踪迹,江澄寻人寻到后山,正好遇见从寒潭洞出来的两人。

   【蓝湛,我不是故意的】

   【起来】

   “魏无羡,跟蓝忘机什么情况?你们俩这对视……”江澄看着画面上魏无羡和蓝忘机摔在一起的场景,不知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咬牙低声问到。

   “哪有什么啊,江澄”魏无羡受了惊吓,从蓝忘机身边跑回江厌离身边,这会儿正在逗金凌,没注意到江澄说啥。

   “哦,你说这个,这不是改了吗?我跟蓝湛就没进去什么寒潭洞,这一摔自然也就……等等,好像是有……这么一摔来着。”魏无羡一脸与我无关的样子否觉道,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紧急刹车。

   那是他有一次犯禁出去买天子笑被蓝忘机逮了个正着,为了不受罚,他死死地抱住蓝忘机把他也一起拽出墙外,但是蓝湛第二天就拉着他一起去领罚了……

   回忆完往事,魏无羡嘿嘿的笑了两声,对江澄道:“又不是什么大事,摔了一跤而已嘛,你干嘛纠结这个。”

   “不是,你看看你这……”江澄刚想继续说点什么,就发现魏无羡又转身回去逗金凌了。魏无羡,你找死!!!

   画面中二人将阴铁交于蓝启仁和蓝曦臣重新镇压,蓝启仁和蓝曦臣告知二人早已知晓此事,魏无羡表示自己绝不会泄露此事。

   两人离开途中遇到了聂怀桑,魏无羡一通胡扯加吓唬,瞒下阴铁之事,并把聂怀桑吓走。

   画面在一转,温若寒命薛洋前去寻找阴铁,并告知他栎阳常氏任他处置。

   “屁,老子什么时候帮温家搞过这件破事了,搞个栎阳常氏还要靠……呜呜……”一个穿着兰陵金氏校服的少年出来跳脚说道,但话说到一半就被金光瑶捂住了嘴。

   “成美,你且住口。”金光瑶急忙开口到。

   “小矮子,你放开我,你……”薛洋努力挣脱着,但刚挣脱没多久,话都没说完一句,就被朱赞锦给塞了一根棒棒糖,完美的堵住嘴。

   “哎,一博,那就是咱俩都想演的反派角色,我们要不去聊聊?”肖战两眼放光的说到。

   “可以啊。”王一博同意,于是两人偷偷的往薛洋那挪动。

   画面转到云深不知处,前来求学的世家子弟正在放灯祈福。魏无羡做了一盏画着兔子的灯,拿给蓝忘机看,蓝忘机突然就笑了一下。

   “蓝湛,你竟然笑了?你喜欢兔子?”魏无羡从被蓝忘机笑了的惊艳中回神,诧异的问道。

   “……”蓝忘机没回他,但是耳朵渐渐的红了。

   “忘机他不是喜欢兔子,他只是喜欢你送的兔子而已。”刘海宽突然开口说到,然后蓝忘机的耳朵变得更红了。

   “什么?”魏无羡一脸茫然,显然目前情商还没上升到正。

   画面中世家子弟们放灯祈福,一盏盏天灯放出,众人纷纷祈愿。

   【愿我魏无羡能够一生锄奸扶弱,无愧于心】

   放完灯,魏无羡正在跟江厌离撒娇讨巧,不想金子轩那出了事。众人谈到未婚妻,金子轩道:【不必再提】扭头就走。

   魏无羡追上金子轩,两人一番挣执,魏无羡气不过,与金子轩打了起来。

   “现在我还是很想打你一顿。”魏无羡阴着脸冷冷的道。

   “阿羡,别这样,子轩他现在对我很好。”江厌离拉住魏无羡的手,宽慰道。

   “哼,最好是这样。”魏无羡一遇到江厌离就立马退化到三岁,奶凶奶凶的威胁道。

   “我自然会对阿离好的。”金子轩傲然的说到。

   画面中已经进行到魏无羡与金子轩那一架,蓝启仁找来了金江两家的家主,解除了婚约。而魏无羡则与江澄说了自己用蚂蚁逗蓝忘机的趣事。

   婚约之事聊完,蓝启仁带江枫眠到另一处商量阴铁之事,而魏无羡则用小纸人哄江厌离开心。

   “哎,我当时怎么没想到这个,这到是个好方法,肖战……”魏无羡刚想和肖战聊两句,结果发现肖战不在原位了,转头找人,结果发现肖战和王一博一人叼着一根棒棒糖跟薛洋聊的开心。

   魏无羡:“……”什么情况?他俩什么时候过去的?

   画面中魏无羡与江澄等人来与蓝启仁辞行后,魏无羡有到后山与兔子们辞行。

   “唉,魏兄,你看起来也挺喜欢兔子的嘛。”聂怀桑突然开口调侃道。

   “我当然喜欢兔子,喜欢吃兔子。”魏无羡笑着回到。

   【小兔子是不能听这些话的】

   “哈哈哈哈,魏兄,你这叫哪什么,哦,打脸哈哈哈哈”聂怀桑笑得肆无忌惮。

   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


   狼虎之词我最近看到一个全员版的,我觉得那个挺好笑的,大家期待一下吧。

  

   演员的话我可能不会全员,毕竟人太多的话,人物我不是很能把握,但是我会酌情放人的。


   晓薛的话不是很磕这个,但是最近发现王浩轩和宋继扬实在是好笑,应该会有一点点吧,但是不多。


   大家看文愉快( ˃̶̤́ ꒳ ˂̶̤̀ )


  

  


评论(76)

热度(458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