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45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聂怀桑听完魏无羡的调侃立即反击,两人你来我往,吵的不亦乐乎,最后以蓝忘机禁言了聂怀桑结束。

   聂怀桑突然被禁言,憋屈的看着在蓝忘机身边幸灾乐祸的魏无羡,一时间聂怀桑弄死魏无羡的心都有了,明明不是我一个人再吵!!!

   肖战看着憋屈的聂怀桑差点没忍住笑出声,怀桑兄,这叫双标懂不?

   不管聂怀桑如何憋屈,屏幕一如既往的动了起来,聂怀桑哭着一张脸开始看剧。

    之前画面上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大打出手,但是现在画面浮现出的却是魏无羡和蓝忘机两人坐于屋顶谈心。

   “……”方才不还打得你死我活的吗???

   【世事变化,怎会与以前一样】

   听到此话的魏无羡一愣,看了看自己身旁的蓝忘机,蓝忘机正照看着阿苑,未曾察觉,魏无羡又默默的把头转了回去,是啊,世事变化,物是人非,如今的他早已不是当年的魏婴了。

   【此道损身,损心性】

   【我知道】我知道它损身,损心性,但是我却无法放弃它,但是刚刚经历灭门的江家,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战力支撑。

   【我这诡道术法,习得是音律,修的是符咒,用一根竹笛,控制万物】

   【诡道术法,靠的可是心神】

   【让我帮你】既然无法阻止你,那便只能守着你,护着你一点。

   【好】

   “噗,哈哈哈哈哈”本来魔道众人还沉浸在两人的交谈中,王一博这一阵狂笑直接把人拉了回来。

   魏无羡不明所以的看着王一博狂笑,暗道看着蓝湛这张脸笑成这般模样,真是……新奇呢!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,战哥,我在地铁修,你在哪修啊哈哈哈哈”王一博边笑边问到。

   他这一出口,不止肖战,在场的演员全都笑开了。

   肖战笑着打他:“王一博你善良一点王一博。”

   魔道众人众脸茫然的看着肖战等人,时代的代沟,理解不来。

   画面一转,四大家族如今皆已聚齐,众人于不净世出发伐温。

   【岐山温若寒身为仙督,妄图吞并仙门,私炼阴铁,残害无辜,指使温旭、温晁二子及其族人作恶无数……取温若寒首级,以祭逝者之灵】

   【射日,射日,射日】

   金子轩和江澄等人先行御剑前往岐山做先锋,聂明玦、魏无羡和蓝忘机则带领后续部队前往岐山。

   【魏兄,你们可千万要保重啊】魏无羡回头,只见聂怀桑与城门上,与他们道别,魏无羡举了举陈情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   金子轩和江澄做前锋前往岐山,温若寒以阴铁操纵傀儡相斗,更有傀儡中通变异,实力大增,两天无奈,只得先行撤退。

   与傀儡相斗损失惨重,聂明玦决定亲上不夜天刺杀温若寒,此时蓝曦臣入内,拿出岐山布阵图,众人大喜。

   帐外魏无羡与蓝忘机正商讨傀儡之事,却见今氏门生急忙赶来,道江厌离出事,魏无羡一听急忙赶去。

   魏无羡赶到帐中,只见江厌离哭的梨花带雨。

   金子轩一看这场景哪里还不知什么情况,一想到自己以前干的那些蠢事,金子轩简直想找条地缝钻进去。

   画面中魏无羡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一拳将金子轩打倒,金家门生见此拔剑相向,魏无羡吹笛击倒。这时候在帐外的蓝忘机听到动静,急忙进入帐中,阻止魏无羡。

   “哼,这金子轩就是欠揍!” 江澄见此冷哼一声说到。

   “我告诉你要敢学你爹,对不起阿姐,我和魏无羡绝对把你打得亲娘都不认识你!”江澄威胁道。

   金子轩:“……”我究竟是有多不可信???

   江澄对此表示:谁叫你有个劣迹斑斑的亲爹呢,那天你要是突然歪了怎么办,当然得先防着。

   画面中聂明玦询问蓝曦臣这岐山布阵图从何而来,蓝曦臣则道如今时机未到,容后在禀,聂明玦表示自己理解。

   画面一转,射日之征已到了关键时刻,四大家族被傀儡逼上不夜天。

   不夜天内,聂明玦身负重伤,这时一人入内,正是孟瑶。

   【聂宗主,久违了】

   聂明玦发现入内之人正是孟瑶,气急,对其出手,打伤了孟瑶,,直逼温若寒温若寒见状,用阴铁压制住聂明玦。

   聂明玦不敌温若寒,重伤昏迷,孟瑶见状急忙起身。

   【温旭,就是他杀的】

   画面中孟瑶眼睛微睁,眼珠些微动了动。

   “咦?敛芳尊这是在担心赤峰尊?”魏无羡注意到这一细节,不由得出声发问道。

   突然被提问的金光瑶一愣,一时卡壳,不知如何回应魏无羡的问题,毕竟这画面上所示的,与他之前在不夜天的场景有些差异,当时的四大家族并未齐聚攻上不夜天。

   “魏公子何以见得?”聂明玦毕竟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,于细节不甚在意,看了一眼和蓝曦臣形影不离的金光瑶后向魏无羡提出疑问。

   “这不听明显的吗?温若寒刚问完是不是你杀了温旭之时,敛芳尊的神态分明是怕温若寒一个不爽,直接把你杀了,这一看就是在思考要是有这情况要怎么救你。”魏无羡耸了耸肩说到。

   他这一说完,聂明玦倒是愣住了,他之前在不夜天时陷入昏迷,在醒来时金光瑶早已带他下不夜天,去找曦臣会和,是以这些都是他不曾知道。

   画面上温若寒以阴铁控制更多的傀儡入战场,四大家族多少都有些不敌,这时魏无羡上前,吹笛控制傀儡,使得傀儡们互相残杀,大大减轻了众人的压力,炎阳殿内的温若寒察觉不对,出殿查看。

   “你这不夜天一战倒是与我们这不同。”魏无羡看着画面中的不夜天一战,不由得开口说到。

   “的确是有改动,因为没办法拍出凶尸,所以改得有点多。”肖战点了点头说到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238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