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忘了鱼尾纱。

猫猫就是要吃小鱼干!

一起看陈情令(33)

   ooc致歉


   cp忘羡、曦瑶、博君一肖


   一阵慌乱过后,魏无羡终于平静下来,众人看着刚刚平静下来的魏无羡,久久无言。

   蓝忘机心忧魏无羡,便把阿苑交给了肖战,转身欲看一下魏无羡的情况,却见魏无羡身子一软,蓝忘机一惊,顾不上其他,急忙接住魏无羡。

   “魏婴!”

   “蓝湛,我好累,我睡会。”魏无羡闭着眼喃喃道。

   “魏……”江澄刚一开口就被蓝忘机禁言,江澄只能以眼神表达愤怒:蓝忘机,你给解开!!你给我放开魏无羡!!!

   “阿澄,你让阿羡好好休息一会。”江厌离见此,上前劝说到,“含光君,还请你解开阿澄的禁言。”

   蓝忘机看了江澄一眼,到底还是解开了。

   一解开江澄就要发作,却被屏幕上传来的声音打断。

   屏幕中传来一阵欢快的乐声,随即浮现字迹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娇娇。

   画面中出现拿着小风扇的汪卓成和趴在地上玩手机的肖战,配字:无聊中……

   江澄:“……”为什么有些画面看完花絮之后就一点痛心感都没了……这气氛破坏的。

   画面一转,王灵娇的扮演者出现的画面中,随后虞紫鸢的扮演者也出现。

    【哎,我又给了你一巴掌】

    【哎,不重要了(多少巴掌无所谓了)】

    画面中虞紫鸢的扮演者和王灵娇的扮演者正在走戏,王灵娇的扮演者在走完自己的戏份后,无比自觉得自己找了一个自己觉得舒服的姿势躺好,听虞紫鸢的扮演者说话。

   “……”画面冲击有点大,对不起,我们先冷静一下。

   屏幕缓缓的黑了下去,随即又亮了起来,缓缓的浮现字迹:弟弟们太难带了,我要罢工!!!

   随即画面浮现出宣璐和江澄两人在莲花坞江澄偷溜的一场戏。

   两人演完戏,汪卓成离开,突然汪卓成问了一句:【我该往哪走】

   宣璐一脸懵逼的表示:【诶?诶?】

   “哈哈哈哈,我的天啊,太傻了哈哈哈哈”魏无羡不知何时醒来看到屏幕上宣璐和汪卓成两人的状况大笑出声。

   “魏无羡,你醒的可真及时啊”江澄一字一句的说到,每个字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   “那是!”魏无羡无比自豪的表示道。

   江澄:“……”不要脸!!!

   画面一转,汪卓成和宣璐对完戏,宣璐突然拔出三毒架在自己脖子上,一副我不活了的样子,配字:弟弟们太难带了

   “……”原著的众人一片寂静。

   “咳,这位宣璐姑娘,三毒到底是上品灵剑,你下次还是别这样了。”良久蓝曦臣开口说到。

   “……泽芜君,那把三毒是假的,你难道没看到阿成都直接上手拿了吗?”宣璐表示你们这么不能好好的看完吗?

   “确实是如此,二哥看了是我们多虑了。”金光瑶见此开口说到。

   “哇,真的瑶瑶,好可爱啊。”宣璐看到金光瑶无比迅速的蹿到金光瑶旁边,表示自己要近距离接触一下瑶瑶。

   “战哥,为什么师姐这么激动啊?”王一博一脸懵逼,师姐怎么了?

   “没什么,磕到真的了。”肖战无比淡定的回答道。

   虽然宣璐本人不觉得自己的行为如何,但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觉得的,比如金子轩:这个和我媳妇长得很像的人为什么会喜欢自己的弟弟?!有比如蓝启仁:这女子真是毫无礼仪可言,简直是……气死老夫了!


   今日份短小,作者今天上到九点才下班,下班之后就去给外婆过了个生日,所以短小请见谅。

   最后说一下关于假期的更新,因为我假期基本上都要上班上到九点,所以更新得看情况,大家见谅哈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34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